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8 01:08:4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之旅~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117日星期四

 

昨晚 睡得不好

因為太笨 以為沒有棉被

我找到完全不保暖的毯子

結果一整夜冷冷醒醒

我還起來穿起plie 再加一件毯子

還是沒有用

撐著撐著 就早上了

其實 我就躺在棉被上

真是搞笑 自己耍笨 痛苦一整夜

 

今早爸爸起個大早 就開始迅速的動作起來

爸爸也一邊動 一邊催促我和媽媽

因為 今天要去看米佛峽灣

我們預定搭乘11點的船 但十點半就要報到

由於路況不熟悉 爸爸希望早點出發

他又親自下廚 煎了蛋 為我們弄早餐

媽媽也弄了巧克力燕麥片

很感恩 一早有現成的早餐吃

 

今天只有一個重頭戲

那就是鼎鼎有名的米佛峽灣

 

沿途的景色以綿延壯麗的山巒為主

還是那一句老話很美很美

 

路途中 我們發現 油快沒了

我們有點緊張 因為沿路不可能有加油站

而我們更不知到目的地有沒有可以加油的

等到抵達i-site 我下車進去問

店員說有 我鬆了一口氣

但是 好事多磨啊

到了加油站 我和爸爸研究一陣 就是不知道怎麼順利加到油

那邊完全沒有工作人員 我們也不知道要怎麼付費

後來 出現了一個天使 拯救我們 才順利加到油

爸爸看到油表全滿時 露出好滿足的笑容

真是可愛  呵呵  可見他的壓力有多大

 

今晚 我真的太累了

寫不下去了

就讓峽灣的美留在記憶中吧

 

晚安 

台長: 小胖雯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