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1 11:11:2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遠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年多來

第一次要遠行了

 

這兩天

點滴在心頭

忙亂之中充滿感動感恩和幸福感覺

 

身邊所愛的人

各自用很不一樣的方式表達對我的愛

我很不捨  卻很滿足

 

今天  我作最後的收拾  頗混亂 頗焦急

過程中 

淚水充滿我眼眶好幾次

 

昨晚 親愛的姊妹 掉了眼淚 我明白她的在乎

 

今天 親愛的羊兒 抱著我 破功流淚說再見 我心顫抖著為她禱告 她送給我「平安」要我帶著走 她的貼心 是我的力量

 

晚間 家門口 親愛的屬靈媽媽 為我的遠遊禱告  我再也忍不住 流下淚來

 

回到家中 打開背包 驚見親愛的姐妹送的小禮物和一張小卡片 讀了我又哭了 那不只是一張祝福的卡片 從文字中 我感受到愛、願意和勇敢

 

夜深 準備收工前 手機忽然傳來簡訊 是我很愛也很痛的妹妹

她說受傷時一直想到我 想對我說的仍然是對不起

這一次  我感覺很不同  我獻上感恩 也為她禱告

 

睡前 小小羊兒的簡訊 告訴我她會認真努力 我很得安慰

 

師父的陪伴 偶像的關心 加上 克威哥的支持

 

我載滿了愛和祝福  即將要出發

 

願我是個流通的管道

願我是一條陪人走的路

才得與所蒙的恩相稱

 

今晚 是出發前夕 感謝耶穌

 

台長: 小胖雯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