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23:44:5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解離

是我目前能夠正常運作的唯一方法

 

這次經歷

我更深的體會那些創傷的孩子們

變得冷漠  變得不去感受  變得失去信任

久而久之  成了習慣  成了自然

然而  這是他們要活下去的唯一辦法

 

夜深人靜

放棄的話  仍然在我耳邊環繞

想起便淚流滿面  隱隱作痛

 

於是  我選擇放它在腦海的隔離區

隔離成了自我保護的方法

 

我想著

我的隔離暫存區   有多大

又可以撐多久?

 

親愛的天父上帝:

 

求你告訴我 

該怎麼做?

我需要祢的安慰

也求祢安慰因我而受傷的人

禱告奉耶穌的名 阿們

 

 

 

台長: 小胖雯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