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3:45:4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主 我順利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主 在先斬後奏的不安情緒下 我順利聚會了
聚會一開始 吉它聲 歌聲 一響起
在沒有我的意識命令之下
淚腺就小失控的自行開工了
壓力中的感動 讓流淚的滋味不同


可以來聚會 我應該是要開心的
我想要開心的來到上帝的面前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笑要刻意 拍手要刻意
要刻意讓自己開心

我的專注力果然是極差
時間越晚 越無法集中
頻頻偷偷打哈欠
經文唸過 但沒有進去
經過朱姊解釋 仍然一知半解
努力寫下聽到的 因為怕自己恍神

上帝啊 原諒我
這些東西 我還沒有什麼感覺
好像在聽國文老師上課
感覺該放學了 還不下課
我還是喜歡唱歌禱告
聽經讀經 還要培養耐心
求你給我一顆更清明安靜的心
讓我看到裡頭的寶藏
讓我聽到你的話語
禱告奉耶穌的名
阿們



台長: 小胖雯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