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13:18:02| 人氣4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雙胞胎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
我的膀臂可以背起女生、我的肩膀可以讓女生靠、我的胸膛可以讓女生依賴,

就是堅強,就是勇敢。

直到我的雙胞胎妹妹阿南的出現,她把我從這樣的迷思救了出來。
說不定,老子在《道德經》裡的「柔弱勝剛強」,就是這樣的道理...!?



晚上八點,光希和宇南坐在餐桌上吃著晚餐。

「其實媽媽她很可憐,這把年紀了(40),都沒有心靈上的伴侶。」宇南切了一塊漢堡肉塞進口裡。

為什麼吃的這麼西式?!還用刀叉咧...

「確定我們先開動好嗎?」光希坐在宇南的對面,托著臉說著。

宇南喝了一口果汁:「可是媽媽說今天要開會呀,剛剛有打電話叫我們先吃。所以我才會說她都沒有心靈伴侶,因為她都忙著工作呀!」

光希吃掉最後一口肉,起身走到門口:「那我要出門了!」

「咦!?現在?那妳幾點回來?希希確定不聊Women’s Talk了嗎?」宇南皺起眉頭,「如果今天不聊的話,我敢確定以後希希會跪倒在地求我聊的。」

「妳確定會有這一天的到來嗎?」光希一臉不屑,關上大門下樓。

我只確定我想好好珍惜好不容易重逢的姐姐,雖然性向好像有點不同。嘻嘻。



「喂,這邊!」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光希。

光希回頭一看,露出燦爛的笑容:「嘿,兔啊(T)啊!妳怎麼會蹲在這裡?」

兔子站起身,爽朗大笑:「我今天在拍貼店打工呀!聽蕾蕾說妳今天終於回到家,也看到雙胞胎了吧?說說看是怎麼樣的人。是男的還是女的?還是也是T?」

「是個女的。」光希對於這個問題很無言。「對了!蕾蕾在店裡吧?」

兔子又笑了:「趕快去店裡找她吧,今天好像很多人在那裡買衣服。」

「好,那我先去找她了!」光希走了幾步。

「記得要回來看我喲!」兔子揮舞著手帕。

那個白痴...
兔子是綽號,因為門牙看上去就是隻兔子。本名林緯臻,我們從國中就是兄弟了!不過,我從來都沒看過她去和誰交往談戀愛的,只知道有女生和她告白她卻笑著不予理會...!?

「該不會她是TT戀愛好者?」蕾蕾裝著一臉惶恐樣。

光希蹲在櫃台下笑著:「那我不早就被吃掉了?」

蕾蕾撥著長髮,幫下一個人結帳:「如果她敢的話,我就跟她拼了!」

「蕾蕾啊,以妳的認識,妳覺得我是這麼人嗎?」店門口出現兔子聲音。

蕾蕾裝的一臉不屑:「欸?妳還活著啊?」

兔子上前扯著蕾蕾的頭髮。

「啊嗚,不要玩了啦!> <」蕾蕾兩手抓著兔子的胸。

「哇,是變態呀!光希妳也有看到吧?」兔子兩手抱住胸部,「蕾蕾剛剛在出軌呀> <」

「哈哈哈哈!」光希笑倒在地。

蕾蕾是個拉子,我們高二的時候在一起到現在。兔子跟蕾蕾從小就認識,不過這就是緣份吧!因為在高二那年兔子把蕾蕾介紹給我認識,我們倆不到半年就在一起了!是我太帥還是兔子太沒魅力?

「不要再拉了啦!」兔子大笑著,「束胸都要被妳拉爛了啦!」

蕾蕾裝的一臉陰狠:「店長還沒回來之前我都可以不用結帳哦!」

光希坐在一邊看著兔子和蕾蕾上演的免費搞笑劇。「哈哈哈哈...」




「過幾天再出來吧!毛毛(T)她們也想見見妳!改天也介紹介紹妳那雙胞胎的妹妹吧,這樣就可以看到光希的女裝樣了!(* ̄ー ̄)」

光希看完兔子傳的簡訊,笑了一聲:「那個白痴...」

夜已經深了,大概午夜一點多快兩點了吧!光希騎著機車回家,停好車慢慢走在光線微弱的街上。






希希,我只會出一糰腦漿幻想。不過,老實說,幻想中的世界真的很美好哦!
希希也要每天笑嘻嘻的哦。




光希不熟練轉著今天拿到的大門鑰匙。

「田宇...」光希看著躺在沙發上的宇南,「阿南這樣會落枕的。」

光希抱起宇南,輕輕地一步一步往樓上的房間走去。





我確定我想好好珍惜好不容易重逢的希希,嘻嘻。


宇南在光希手中甜甜地笑了。

台長: Luis
人氣(4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老 # 大 ²
嘿    [!]



回訪 : )
2007-07-28 19:45:36
版主回應
^^
2007-07-29 09:4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