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01:19:07| 人氣29| 回應1 | 上一篇

今天 ...思念的心情再度浮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妳的心 再度浮現在我心中
愛妳的心 再次深深讓我陷下去
一顆深愛妳的心 不再改變
地球公轉 幾週
我愛妳的心 比地球公轉還多
宇宙是多麼如此廣大
我愛妳的心 卻比宇宙來的還廣大
海平面是如此的寂靜
我愛妳的心 一天比一天更思念
天空是如此的美麗
我愛妳的心 浮現妳美麗俏皮的模樣

看著天空 總會浮現妳的臉孔
愛戀天空 因為抬頭總是能看到妳的臉孔
我在寂靜的夜晚 聽到自己的悲傷
什麼是真的 我比誰都清醒
因為 我的腦海裡浮現一萬遍妳的聲音
我該怎麼告訴妳 我愛妳?
我願意漸漸摸索 到妳身邊
如此坎坷的路程 我還是努力的前進

沉沒小心翼翼 害怕再次受傷害
這次比任何一次 都更清醒的愛妳
忍不住 好愛妳的心
忍不住 深愛妳的心
希望妳能傾聽 我愛妳的心
不習慣 沒妳在身邊的日子
不習慣 沒妳聲音的日子
不習慣 沒妳耍俏皮、任性的日子
不習慣 沒妳愛我的日子
可不可以 比平常更愛我
可不可以 比平常更想我
可不可以 比平常更懂我
可不可以 比平常多多陪伴我..

每天看著手機 期待妳的電話
每天看著即時 期待妳的留言
每天看的天空 期待妳的【愛】
每天看妳照片 期待妳的陪伴
每天看著回憶 期待再次美好

說不出口的愛
卻是愛妳的最好理由
如果在寂寞
我第一個想念的人 是妳(楊董妃)
選擇不了的愛 更不能分割的愛
通通都是我想給妳的一切
因為 .. 我想大聲告訴妳


『楊董妃』 .. 我愛妳


以前的不懂事 造成了妳的傷害 我的後悔
現在的懂事 讓我更加愛妳更加珍惜妳給我的一切跟美分美秒





06/06/22


台長: ∮ 泰 迪 § 小 熊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