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18:11:04|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巡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同學都非常的忙,應該沒有時間回學校去看看,所以………小的和我家老大為各位同學拍回學校最新的近況
不用多說了吧!不知到這裏是哪裏…………..打屁股哦!
這是學校目前最新的建築,說新不新,也蓋了好久了,但是….好像還沒開始啟用,是不是等我們去剪彩~想太多了。
想起來了嗎?這裏是拍畢業照的地方,只是………….同學無法同時出現在這裏來張照片了,所以……….請我們家老大幫大家來張美美的照片了。
看到這草皮就讓我想起以前的勞動服務,雙手被芒草割得傷痕累累的情形,隱隱作痛。
還記得它嗎?上次差點將宮老師丟下去的地方丫,早知就把他丟下去好了,居然不讓我去找他,算了……..改天到他家門□在打電話給他,看他還讓不讓我進去。
你看,這是我們以前升旗、唱軍歌、打球……….的地方,現在誰跟你升旗、誰跟你唱軍歌了,唯一不變的只有學生的笑聲以及汗水,連地板都不一樣了。
看到這一幕有沒有很…@#$%&,差這麼多,以前的煤渣跑道,現在是PU跑道,不要羨慕太多,看了下一張你就知道……..學校的不變。
挖哩例,跑道鋪一半,跑步是不是也跑一半就好,那這樣辮學也辮一半就好了,何必認真,真不知那些人在想什麼。
校園一景,這張照片是獻給所有404寢室的同學,知之者為知之,不知者為不知,欲知者為欲知,我看~~還是留給同學們去懷念吧!!

後記:
真的,有空時不妨回學校去走走,雖然它離台北、台中、高雄都有一小段距離,如果同學懷著感謝的心,相信再遠都不是籍口。找個假日,早上到學校走走,下午去大湖找老師,應該是個不錯的休閒路線,記得要去時通知小的哦!

台長: 柯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師近況 |
此分類上一篇:教師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