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06:25:28|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訪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拜訪品茶達人林玉宜後,我們接著來到許久未見的林………….老師家,做家庭訪問,從怡明茶園與林老師通過電話後,得知他仍然在睡覺,所以在前往的路上已經與他通過電話,叫…他…起…床。
入門後見到我尊重的林老師,淚水在眼框裏打轉……..嘿嘿,別人的眼框啦^_^
正要給老師來張專訪照片時,突然聽到一聲:
等一下、等一下,我褲子還沒穿好啦!!真是不知尊師重道………………
重來,看來這張老師滿意極了,直呼:對了、對了,這樣拍就對了,這樣才能拍出帥帥的老師,總算沒有白教你。
老師:給許久未朝聖的同學小小的考試,這張照片有沒有讓你想起一個卡通人物呢?
同學:……還要考哦!!老師,給個小小的提示或畫重點也好。
老師:三個字。
同學:好像…………………
老師:厚,還想不出來,看來它不是粉有名,再給一個,它是動物。
同學:我想起來了,……………………….霹靂貓。
老師:不對啦!但是接近了,不錯,再猜。
同學:知道了啦,我們以後常常私底下叫的啦!!既然底下
老師:終於想起來了吧!要不是我你們恐怕都忘了它,看來我應該去申請專利,不然幫它代言也可進帳不少哦!有沒有人要當我的經理人。

後記:
其實大約一年多沒見林老師了,他沒什麼變,還是這麼的開朗、這麼的健談,與他談天中你可以感覺他的關心,真是沒白跟他保持聯絡;他到目前仍記得包水餃的事情,就知他有多………..重(不是体重)感情,還特別強調在強調,我們班是唯一他沒當班導而到家裏包水餃的哦,美中不足的是,家庭訪問過程中雖有水果可以吃,但是…你們猜猜看是誰切的,是…….林老師的父親切,沒錯,就是老師爸切,害我說什麼也要給他好好品嘗一番,從這裏看得出來林老師在家的重要性有多高丫。改天我們可以找同學再度專訪兼包水餃,想參加的記得找我報名。

台長: 柯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師近況 |
此分類下一篇:教師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