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00:38:53|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愛很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幾位朋友的日記,都不約而同談及愛情………
一位說到『愛情是一個舞台,只能有一位妳喜歡的參表演者』
一些說『愛情只是一個夢』
等等

愛是什麼????
是舞台??是夢??
都太複雜了。
愛是簡單的。
兩人互相愛對方, 就是愛。我愛妳,妳愛我,是不??
是完完全全屬於兩個人的事。
局外人知多少??又憑什麼批評??

如果兩人不再是互相愛對方, 那就不是愛情了。
愛情的流失,雙方都會感覺得到,
叫暫停的一方是明智??還是千古罪人??

閒人怎麼, 口是他們的。
我的朋友怎看我, 壓力很大, 我能撐下去。
妳呢? 曾經跟我活在同一個簡單的世界中, 應該明白我。

我覺得,說我自私還是可以接受,
說是玩弄………??大概妳想一想都知道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