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6 19:21:40 |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曾是我的生活重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

 今天是妳不在的第27天,我聽從師父的話

 在妳離開後的第三天一直茹素,希望為妳增添在另一個世界的功德

 晚上在觀音軒用餐,聽著音樂,不禁悲從中來

 眼淚在眼眶打轉,但我努力忍住!

 回到家回到房間,我的眼淚如水龍頭般宣洩出來

 因為我太想妳了!!!!!!!!!!!!!!!!!!

 我懷念一下班就趕回家煮晚餐給妳吃

 用輪椅推妳到餐桌一起用餐

 夾菜給妳,盛湯給妳

 吃完晚餐後,推妳回客廳,扶妳到沙發坐好

 一起吃水果看電視,妳睡覺前再幫妳抹乳液

 與腳底按摩

 但到9/7號的晚上一切變調........

 我發現妳發燒, 緊急送妳到急診

 我好緊張,那晚妳的血壓一直降低與體溫都不退燒

 隔天轉到加護病房, 情況轉壞,最後佛祖帶妳去西方極樂

9/10號 我帶著妳的大體上救護車一起回家,心情是那種已流不出眼淚的悲傷.....

 妳曾是我的生活重心,我多麼渴望一直照顧妳

 妳還年輕,才65歲就離世! 我一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這是好可怕的噩夢啊

 媽媽,妳可能不記得我了

 但我永遠思念妳

 謝謝妳的養育之恩,包容我的壞脾氣

 愛妳的兒子

 

 

 

 

 

 

 

 

 

 

 

 

 

 

 

台長: Robert Hsi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媽媽 |
此分類下一篇:祭母文
此分類上一篇:我夢見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