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1 15:13:24 |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

 

 有一個名詞叫"媽寶","媽媽的寶貝"的簡稱

 通常是指兒子凡事都聽母親的話,沒有自己的主見,過度依賴母親亦或是指被媽

 媽寵壞的兒子對女友或是老婆不夠體貼所表現出來的態度!我們都稱"媽寶"

 媽媽,我們倆的母子情誼深厚,但我絕對不是現今所謂的媽寶。因為我總是有自

 己的想法,妳了解我的個性,知道用""的手段只會讓我逆行。所以妳從來沒有

 逼 迫我做不喜歡的事,讓我們做子女的自由發展。因為如此,我非常感念妳對我

 們子 女的放心和信任。"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爾後我很害怕聽

 到這句 歌詞,這讓我想起妳已經離開,不再回來的事實!我的心現在還是很痛...

 呼......

 

 愛妳的兒子

台長: Robert Hsi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媽媽 |
此分類下一篇:細節
此分類上一篇:辛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