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0 20:17:57 |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來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

 我很喜歡看公視節目每星期五晚上九點半播出的"誰來晚餐"

 這個節目! 這個節目都以一個家庭為單位

 家庭的每一份子都會被問到想邀請來家裡晚餐的來賓

 直到最後, 會有一位特別來賓來到受訪家庭一起享受晚餐與聊天

 每一集出現的家庭

 都會有家庭問題

 有些是親子之間的問題或是配偶之間的問題

 我每次看完節目之後

 心裡總是充滿感動!

 家人的和諧關係勝過一切,這是我得到最大的感觸

 媽媽,如果我有幸被"誰來晚餐"的節目製作團隊邀請

 我想邀請的來賓是"妳"

 我好想妳.....每次想到妳.....眼淚都在眼眶打轉

 妳在極樂世界過得好嗎?

 愛妳的兒子

 

 

 

 

 

 

 

 

台長: Robert Hsi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媽媽 |
此分類下一篇:捐發票
此分類上一篇:添新衣新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