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23:08:43|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林寺+威威生死邊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

跟我們家副店大大

去林口竹林寺拜拜

很棒ㄚ

我一直低頭看暮光之城XDDDDDDDDDDD

我昨天定它今天就到店了XDDD

好看好看的書:)

 

 

但是載我們的兩位大大

靠飆車是吧

我狂抓的後面的東西死抓不放

太刺激了有沒有

林口山路不是這樣給你們飆的

 

 

後來放我們在幸福路下

威威打電話來說他在新泰路要過來

不到1分鐘就到了@@

換威威飆

17歲還沒滿的小孩太可怕了

我一樣緊抓後面不放

你和勁戰有股默契是吧

XDDDDDDDDDD

兩家小吃店都關了

他們大概知道你要來就關門了

XDDDDDDD

 

 

回家之後傳簡訊跟我說:::

 

 

馬的 我剛剛差點出車禍要躺在地上看星星了

 

 

 

白癡喔

XDDDDDDD

 

育誠一局完4小時

超可憐的XDDDD

不過他答應我下禮拜要帶我去桃園玩

看他當兵的蠢樣XDDDDDDD

 

噎死ˇˇ

我要出去玩!!!!!!!!

台長: Kurosawa hikaru _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