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17:24:3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眼中的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段) (第三段) (第五段)
【Rap】
你眼中的光/領我平安走向前方
你眼中的光/擊退魔鬼沮喪謊話
你眼中的光/散發源源不絕能量
你眼中的光/軟弱也能變得剛強

(第二段)
【Rap or Music】
活在這不信永恆的時代
快樂之後往往接著悲傷
我不懂/我不願
我仍相信有種愛
可以單單幸福沒有失望
可以抵抗世界價值偏差
我需要你/眼中的光芒
我看見你/眼中的光芒

(第四段)
【吟唱】
我只想要靜靜倚靠你身旁
我就明白天使為誰而歌唱
我只想要牽你的手向前闖
我就感受神的愛在我身上

台長: 天使號艦長(光)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