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19:39:4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KY實習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第一次去sky實習。

不過接下來就不會去了,

聽說接下來要整修這樣。

一大早穿著系服就去學校了。

是說連續兩天包鞋的摧殘讓我腳痛的要死-”-

唉,真的太久沒穿了。

不過還是得習慣。

俺是外場的(因為沒做過內場)

訂位人數少的我都快哭了(?)

其中還有五人要外送(咩的,知不知道盤子很重還要穿高跟鞋跑三樓很累)

餐桌setting的差不多後就來拍照了ˇ(因為要做報告)

大家穿系服果然都很好看ˇ

然後廚房有點熱,不過還是得幫內場的拍照。

因為昨天供應的餐點有薯條所以有人會偷吃XD(賣完後還剩一包,不過那時廚房已經清的差不多了所以就沒炸)

紅茶的甜度一直是個爭議(?)

因為泡的人(芋頭)喜歡甜食所以味覺有差(誤)

到了十二點,客人陸續來了。

還有學長姊來捧場這樣。

然後竟然連主任都來了!!!!!

所以那桌整個很熱鬧這樣。

到了一點,客人走的差不多了,我們就開始整理內外場。(內場的人還要準備員工餐XD)

收的時候班上的人上完西餐課也跑來湊熱鬧,

所以老師也跑來吃了~(特地排好的位子還被班上同學坐走......)

還叫我們要跟同學收錢XD

整個收好差不多兩點,我們就到外場吃午餐。

是說濃湯好好喝ˇ

漢堡一個吃下去也夠飽了。

還有同學帶西餐課做的東西來給我們吃(雖然只是青菜沾醬)

不知不覺sky都是我們班的人XD

還蠻好玩的其實。

雖然沒賺多少,但我學到的東西是那些錢的好幾倍。

從採購食材、工作分配到正式上場,

中間老師也有幫忙(廚師服跟刀具都白帶了)

所以基本上我們算蠻輕鬆的。

然後做完我才發現,

我的腳破皮了好痛!

雖然痛但還是要習慣,以後還要出去實習呢。

總覺得現在接觸多方面的知識也挺好的,

而且也能從很多事情裡學到很多東西。

嗯,實習餐廳到此為止。

這禮拜終於穿了系服。

我還很無聊的穿著系服特意路過那些曾經拒絕我的店家(真的很無聊)

其中一家是我問的時候連看都沒看我就直接說沒有缺人。

你們這樣還敢跟客人收百分之十的服務費啊?

之前去吃飯的時候也是,都沒問我們還要不要用就直接把碗盤收走,

你們員工素質還真好。

是說穿著系服去應徵會不會比較有機會上啊?XD(想太多)

嗯,大概就這樣。

P的Loveless估計會買,

因為真的很喜歡。

小葵我終於可以還妳隨身碟了(跟這有啥關係?)

 

 

台長: あやね☆″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某欷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龜梨和也主演"完美小姐進化論"!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