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20:58:1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適合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是這學期的日文小老師。

這是當初在眾多科目中,我自己選的。(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

因為,老師講的那些科目,我只有日文比較擅長而已,所以我就選啦。

現在

我這個小老師也當了一個月了

可是我卻有種想馬上卸任的感覺。

一開始

我認為自己應該可以當得很好

但是

我卻在無意識之下

一直在給自己壓力。

在我的認知裡面

小老師就等於是老師的代言人

因此,我認為自己的日文成績不能低於其他人。

如果是偶爾的話還好

但是

我卻每次都有錯

而且還都是小地方。

上學期,本人的日文小考還算是不錯的

五次可能就會有三、四次是一百分。

最重要的文法方面,有些地方我還是沒辦法完全理解。

我明明知道這樣是在給自己壓力,但我還是會忍不住這樣想。

有時候老師叫人時

因為幾乎都不會叫到自己

心裡覺得很慶幸

但是現在

我開始厭惡這種僥倖的感覺。

有些地方我明明不太會,卻因為自己是小老師而很少被叫到,然後班上站了一堆人之後,老師在無奈之下開始解答。

如果當小老師不會被叫到的話

我還寧願不要當。

我不想每次都僥倖的逃過一劫

我寧願當個班上的普通人就好。








『我,真的適合嗎?』

台長: あやね☆″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某欷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完了,我自由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的火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