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0 03:09:0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疲力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闆有一套全新的雙人寢具,因為尺寸不合他的要求所以想丟掉,經我反應家裡有空間可以安放,慷慨的老闆爽快地表示,那我找個時間趕快運走吧!

誰知道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捨不得好好的一套嶄新粉紅色床組就這樣糟蹋掉了,讓我都未能行動,終於今晚沒有下雨,不巧傍晚六點多過去機車行和叔叔借他們的小發財時才曉得:車子晚上已經被堂弟的朋友給借走了,苦等到十點半終於拿到車鎖匙和二弟一起上路了。

可憐的二弟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已經服過藥正打算休息了說,但是我一個人實在是沒有辦法,只好先委屈一下他和我跑一趟。慶幸的是上個禮拜已經先來過一趟,把兩個床頭櫃連同床頭燈、床套、棉被、雙人枕頭和抱枕給搬回家了,否則還真不曉得一趟是否載得完。

今天的重頭戲是一個大大的彈簧床(190*160cm),還有兩個木頭床架和一塊大大的床頭板,兩個人合作果然是俐落得很,再加上雖然是從四樓搬到樓下,卻有電梯的協助,除了要把那張彈簧床擠進電梯時費了一番功夫,要不然將寢具弄上車倒是滿輕鬆愉快的。

近十二點的台北街頭車流稀少,加快了我倆回家的速度,只是回到家門時二弟再也抵擋不住藥效的發揮,明天又要早起去上班,勉強地和我把彈簧床搬上三樓後我就讓他先去休息了,看他這麼累實在有點過意不去,剩下的我就自己搬上三樓好了。

後來事實證明我實在是想得太簡單了,沒錯我是可以一個人搬動木頭床架,但是我家這兒卻沒有電梯阿,我必須一個人把床架(180*80cm)從一樓搬到三樓,樓梯間又不寬敞還要小心轉彎時別撞到牆角了,抱著床架向上走只能用牛步來形容,好不容易爬到三樓時我已經是渾身汗流浹背,疲累不堪了。問題是還有一個床架沒搬呢!只好去拜託老爸來幫我一下,兩個人行動確實比一個人踽踽而行有效率多了,沒多久功夫就通通搞定了,這時的我頭腦中想到的是:「難怪常聽人家說,累得像條死狗」,我想現在的我就是這個樣子吧。

台長: 剛清醒的豬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