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20:06:4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有著幻想,有著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著幻想,有著期待...所以...未見過面的人,可以談夢幻的愛~

很多時候,隔著屏障,就比較願意溝通了,而且可以滿足自己的角色變換.
也因為那是種隔空的距離,所以比較可以依照心情去表述出感受讓對方知道.
這也是一種自我的休補方式,可以讓每個人將自己某些壓制的才能,在這空中發展.

人本來就是視覺感受者,會對眼前的一切產生許多反應.並且從當中產生了許多的觀感,並且依照自己的觀感去進行後續的演變.

說得明白些,就是當我們看到各位帥哥美女們的資料照片,在心中就會開始產生許多的想法,想要嘗試,想要接近,想要受到回饋反應.
而看到一般普通面貌者,也不管其日記內容或是其他所分享的資料,就直接在內心產生許多的分別作用,想要逃之夭夭.

這都是因為內心的分別,很習慣性的做出反應,也是人性元素之一.

產生了自我幻想後,便會開始不顧一切的往前去,就算在過程中有些蛛絲馬跡,也會好像沒感覺般的放置一旁,其實都會是在未來讓自己幻滅和"受傷"的原因.

就像愛上了她,可是她總是愛理不理的,語言上也常嘲諷著他.但他還是很有耐心的等待著她.一年,兩年...都是這樣的模式,其實,當語言暴力出現時,那就是種跡象,但是他仍以為相處貴在包容,貴在溝通,所以不與當下衝突,只是等待對方冷靜.可是情形並未改善.........最後,女子一日脫口出言不佳,的確傷害了他.當然,她最後也會發覺自己一時的失言,也是讓自己錯失了一位好伴.而他不願傷害她,也沒說什麼地默默退出.

其實,他應該早就知道那樣的狀況,並不是一味地耐心就足夠了.可是因為心存幻想,有所期待,所以繼續等待.但結果只是增加受傷害的力量,反而要痛苦難耐了.

這是因為每個人的習慣作用力的結果.我們一直對自己的生命就是如此對待著.過份的懈怠和不警醒下,當然就要受到相等的後果囉.所以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普遍來說,這也是因為我們身旁嚴重缺乏具有良善正向的朋友,所以在麻痺的生活中,幾乎沒有機會讓自己有升級的希望.只有繼續糜爛的生活著,不斷地揮霍著最後的幸運.以為未來會更好!

接觸人群是我最累的事情了.偏偏就是要去面對!每天從鏡中看著自己,就可以知道是否有缺失,是否有進步.因為面貌確實會隨心境而變化,會隨自己的作為而改變......要變好變差,都是會因自己的言行作為決定的.它不是靠裝扮就可以掩蓋的!因為一個人的內在蘊涵,是會發散於外的,那是騙不了的,也毋須自欺欺人(那只會讓自己更累)!

但是,我們不需要過份憂傷了.我們看到的表相和實際現象,通常都會有所差別.對方不再理你,也許是個跳脫機會.因為上天讓對方看不到你,沒有想要去瞭解你!這表示你有自由的機會.也表示他和你是有很大距離的.那是基礎不同的原故.除非對方也願意升級.否則他只會停留在安逸舒適的狀態中,不會想要再進步.安逸舒適沒有不好,端看個人喜好而定.

我想要快樂幸福,但它總是那麼匆促和短暫.
那只是一個小小的要求,
卻要我付出無盡的代價

我想要快樂幸福,只是希望他能注意到我
只要一封信息,只要一通電話
我就會雀躍不已

我想要快樂幸福,只是希望可以陪伴他身旁,
不管他想要到哪裡去
只要他牽著我的手同行

我想要快樂幸福,和他共同面對人生
只需一個輕吻  一個深擁
就會有勇氣和力量  繼續走下去

一個小小的心願  只要快樂幸福
那花朵卻低垂而謝  那雲朵卻隨風飄去
你可知道   我的哭泣

台長: Morillon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新聞台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自己的祈願,世界就此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刻不容緩的教育體系--自我學習之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