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8 19:13:29| 人氣33| 回應0

雞母蟲-ㄚ諾的部落格-udn部落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

再鬆一次土,看看牠們過得好欠好??? 不不不 !!!雖然已經知道牠們住在這裡,再次翻出來我還是會有些害怕的吧!!? 並且不再翻土,我就能夠一向一向一向保有這個秘密下去 : 「我種蘆薈的盆子裡面藏著雞母蟲哦........」

那天閒到發窘,百無聊賴的蹲在盆栽前有一下沒一下的鬆土。

「那妳感覺雞母蟲長大會釀成什麼??」

W笑說我可能會孵出金龜子或是鍬形蟲,也多是獨角仙哦!!

真的嗎?? 在水泥森林裡我竟可能孵化出這些甲蟲.......!!?? 那麼在盆栽裡藏了幾隻白胖的雞母蟲,豈不就像童話一樣奇異夢幻!!???

肥胖

「我不知道耶~~~~」

肥胖

「呀!!是啊是啊!!就這樣子,白白肥肥胖胖的 !!」

W找來網路上雞母蟲的照片 : 「是這個嗎??」

興奮又神秘的告知W : 「我種蘆薈的盆子裡面藏著雞母蟲哦........」

倏忽一團白色從土中翻出,接近細看.....哇!!哇!!哇!!!好胖好胖的蟲呀!!!還不只一隻勒!!用手上的夾子輕輕碰牠試試觸感,然後畏懼得馬上再把牠們埋回土裡來個眼不見為淨!!雖然第一次瞧見,卻馬上聯想到很怕毛毛蟲的媽媽形容過,小時辰在土裡總會挖到長得肥嘟嘟的白色雞母蟲。

從此對於這個雞母蟲藏身的盆栽,總多了幾分戰戰兢兢,澆水的時候憂郁水流到牠們的身上會太冷!! 又憂慮水澆得分量差錯讓牠們口渴或喝得太撐??肥料到底會讓牠們頭好壯壯仍是不服水土........??

「毛毛蟲會變胡蝶,這麼大隻的雞母蟲,應當會變出很大隻的蝴蝶吧 !!??」

「妳知不知道雞母蟲是什麼的幼蟲??」

台長: hij41n2khoy6p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