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6 16:03: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件發生時 第二次開庭上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8:30分電話急急地響起 按下接聽鍵的剎那:「喂~~卡琳吶...知不知幾點啊,怎麼還沒來?」是KELLY等候許久,已稍稍不適的詢問,...。
就這樣原本9:40開始的案件,因為我們一個個的分鐘拖延律師急得跳腳!
手機聲聲響起的時候,我的心情也是戰戰競競的深怕就差個紅綠燈,我的案件就會因遲到而來個大逆轉讓癩蛤蟆得逞!證明惡人必勝的不倫天理。

到了法院,我們律師先請求下一場提前開庭,所以我們尚有多餘的時間坐在庭外,平撫一下差點趕不及的情緒,這是第二次開,我請來了EVA,KARIN,KELL當我證人,律師看有這麼多人,也提高了我的勝算。

進去偵察庭後,KELLY及EVA覺得新鮮極了,KARIN手上還拿了杯奶茶,一開始我有點怕檢察官會覺得我們不夠重視這環境,後來是多慮了,(我想,檢察官是一下看到一票還算不錯的女孩子進來,覺得賞心悅目吧)因為檢察官是打從這些女人進來後就面帶微笑的。我想..也因為如此,癩蛤蟆不管講什麼都被檢察官碰了個軟釘子回去。
檢察官問:「癩蛤蟆,你承認你有說過這些話嗎?」
他回答:「我承認我有罵她髒話,不過是因為氣不過,因為她在會議室說得話太過份...」還來不及講完,檢察官又問:「回答應該回答的就好,你有恐嚇她嗎?」癩蛤蟆:「我不承認我有說,我只有罵髒話」(他想閃罪行,他那沒說,明明就有)然後他又開始不啦一堆我對他的惡行,當然...這時檢察官也是帶著不耐煩的表情看著他:「我又沒問你講那麼多」(呵...呵....這時我們都在竊笑呢)

接下來就是證人們的詢問了,第一個是KARIN..我想她可能是太緊張吧,所以講出來的情境都二二六六的,不過所幸重點的話都有講到。第二個是EVA,她可屌的咧..一直依偎在牆邊說完證詞,第三個是KELLY,她..不用多說,是最做作的一個,裝氣質咧,還說:「嗯...髒話我不知道怎麼說出口就是三個字的,干開頭,還有破開口的」更機車的是她連台語都裝不太會講....做作到死......待續...



台長: 藍煙囪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