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14:33:0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My Rit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Rita:

這次旅行...

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還是一樣...

有好多開心.而且越來越多...

有好多害羞.但是將會慢慢發酵成熱情...(笑)


去懷舊的"勝興車站".感受鐵路迷人之處...

還去了"勝興客棧".吃了充滿古意的客家料理...

那裡的阿姨很可愛...

還有...

一不小心爬上了"九華山"...

意外感受虔誠信仰的香火裊裊...

也似乎被慈愛的神明給庇蔭...

而沿途天氣很好...

開心順利...

亦能平安歸途...


一起踏那片寬廣的草原...

瞧見了羊兒一群群...

籬笆邊的牛兒一群群...

都在那通霄山裡的"飛牛牧場"...


華麗的旋轉木馬...

搖擺最高的海盜船...

嚇死妳不償命的"笑傲飛鷹"...

看著妳一會呵呵大笑可愛樣子...

一下又被我唬的一愣一愣模樣...

還有一會兒紅一會兒白一會兒青的臉...

也全在那繽紛色彩的遊樂園裡...


還有還有...

和妳在一起的輕鬆...

和妳在一起的開心...

以及...

那夜妳躺在我身邊的體溫...

餘溫猶存...


請別太在意我的害羞...

很多時候...

我很努力表達表現的...

請多等等我一下...

等我的溫柔如那即將盛開的薔薇...

慢慢綻放...


好不好...

台長: Hier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