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01:51:2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ly for 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上愛我的人依舊多
只待我去發覺去珍惜
真正的兄弟
是永遠挺自己的
不論他是好是壞
是否像我一樣
是否放浪不羈
妳總是保護著我
不讓我受到不好的人的影響
再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妳總是一再的像天使出現在我面前
再我覺得倍世界遺望的當時
你會告訴我我不是渺小的
你會讓我有被在乎的感覺
如果我的生命少了你
我不知道我變成什沒樣子
如果不是你總是我跌倒時候拉住我
我不知道我會摔成怎樣的鼻青臉腫
如果不是你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時候陪伴我
我不知道我還持續能不能往快樂的方向走
喜歡和你在一起
因為我總是能做我自己
喜歡和你在一起
我看見我的晴空萬里
大道裡有哪個人不懂阿
但是總是因為你一在你提醒及包容
我才又回到正常軌道
妳讓我了解
什麼叫做永遠有一個人在背後默默支持的感覺
感謝的話我說不出口
說謝謝又嫌太過寒酸
不過我想我什麼都不需要說
你就會懂吧

台長: 喬依斯及路易斯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