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1:28:1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懂
你為什麼要發那麼大的脾氣
終於見識到你剛硬的脾氣
只不過一個小玩笑阿
不懂
自己為什麼會落下英雄淚
覺得這麼這麼的委屈
妳又不是我的誰
原來
你是這麼的難溝通
我是這麼的委曲求全
原來
我就像個小孩
一點都管不住自己的眼淚
其實
妳根本不了解我在想什麼
妳只是在身邊的朋友
其實
我根本就太在乎你了
是我的執著傷害了我
還是你
我知道
是我說話不打草稿不給妳面子在先
但你也不需要生那麼久的氣阿
我知道
妳生氣的有理
但我說了抱歉你就應該氣消阿
記得
我是不那麼任性的一個人阿
我應該可以COVER過去的阿
怎麼會遇到你之後
我就像個小孩
不喜歡
這一種感覺
討˙厭

台長: 喬依斯及路易斯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