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01:48:29| 人氣2,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25 → 秋冬衣  簡單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xy

我想這年來 多多少少不管什麼風格
都代點日本109的sexy 或是美式嘻哈的sexy!!
雖然現在的皮膚不一定要白了 蜜糖色也很好看 
但是皮膚還是要乾淨漂亮噢^^
腳與腳踝
背與肩
保養大家可以多多努力噢^^

大v 露胸.肩.背~這是少不了的
妳可以挑你最滿意的部位去選擇衣服的簡裁

我比較不建議肩阿 背阿 胸阿 一起都全露~
如果妳是去夜店那就沒話說了.通常的話還是選一.二地方露就好了噢!!

配件上也可以簡單大方點喔 
大腿襪 襪套 項鍊 大耳環 大眼鏡 高跟鞋
是很好的加分幫手噢!!


綁代的設計.
簡破的設計.
不規則的設計.
塗鴉的設計.
剪裁上的設計.
素面的設計.
風格顯眼簡單的設計.
洞洞的外搭設計.
(↑洞洞重去年到現在一直都還是我的好幫手.大家真的可以選一件好的適合自己的噢!)

不是合身就是寬鬆
建議是要適穿噢!!!

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學院.制服

代點日系風格 或是英倫的感覺 再者的混搭
我想可能都是今年的小注點

公主袖的設計.
荷葉邊的設計.
領代領巾的搭配.
吊代的搭配.
水手服的設計.
百摺的設計.
格子的設計.
小背心的設計.
抖蓬 披肩的設計.
素面簡裁上的設計.
圓插畫帽的搭配.



還是很推膝上襪! 可以修腿型噢!
軍裝

sexy109也會有一點代這種感覺
個性的混搭或個性簡單大方 都是很好的選擇
就連OL上班都能代一點點軍裝氣息.才不失自我


軍綠色的基本強調 還有大地色的搭配
剪裁設計
口袋的設計
迷彩的配備
立領排扣的設計

背心 大衣 上衣外套 都是不錯的選擇噢
復古   (PC鬼打牆...剛打的居然不見..且我這白癡沒備份..!!泣)


那個..................
(一打完就忘記)
去年復古大作起 就連夏季也有代點氣息
去年冬天有點強調於華麗復古 我想今年如果有復古做起
應該是代浪漫宮廷的復古 或許 隨性的簡單大方

澎澎袖 澎澎衣
不規則蕾絲
燙金圖騰
宮廷圖騰
宮廷式背心
高腰娃娃裝
抓皺設計
高腰綁代.綁代設計
馬甲
真絲 雪紡沙 薄紗 麂皮
大U領
浪漫顏色的搭配
公主袖 公主領
澎裙 澎褲
披肩
外搭式的衣




OL

與學院風制服風比較不一樣的是
OL比較氣質大方
也比較合身 板子方面也比較挺
在挑OL的衣服搭配上 質感很重要噢 ^ ^
代點暇想的OL 氣質感非常的重要!
搭配上選擇大方點的很不錯噢



照片都是在網拍看見的噢 但是不據任何廣告宣傳^^
只是看件PO個類似樣子噢
雖然我沒有打算要像以往寫
所以我這次只是隨手寫一寫發發饒燒 沒做什麼公課亂寫一通
也不知道預測的還可不可以 (如果不準別怪我)
反正大家看看就好 不過這是我的感觀嚕
初秋冬 與冬季尾 流行一定有所改變
大家要記得噢 一個季 決對不只一個重點

秋冬的衣服還不用集著買
到可以多看看現在打折夏季衣
買基本款的配件搭配 或內搭 與不敗款的東西噢

但是具有明顯風格的衣 不管在便宜 也要多考慮噢 不要浪費錢錢了^^






------

打廣告

我的YAHOO拍賣是  http://tw.bid.yahoo.com/tw/booth/cat5945_love13

老主顧有很驚喜的折扣噢!!! 先飾品後會有衣服喔!!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看看外加幫我宣傳 哈哈哈哈哈...!!

(大笑離去)




-----

對了~

今天買早餐 逛了一下夜市
雖然跟某一灘賣衣服的不熟 問他有沒有洋裝
他跟我說 夏天才多 冬天很少

但是我認為
冬天一定不會少!!!
(愛洋裝的女人..哈哈哈)

我也還滿期待大地.頹廢風

台長: hide cat
人氣(2,1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造型衣著 |
此分類下一篇:No 27 → 春夏初 簡單寫

(悄悄話)
2012-07-20 00:1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