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21:19:03| 人氣150| 回應0 | 下一篇

畢旅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永遠無法忘記這趟旅埕...

星期六是畢旅的前夕

上完課,我馬上衝回家準備一下

因為我跟何哲還有小壞約7點半,到了快7點的時候我都沒有接到電話

我很緊張 所以我就去看了一下我的手機

沒想我竟然放忘記開鈴聲 真囧...

所以我就馬上回摳了何哲,沒想到他說黃正旻突然要燙頭髮

我傻了

好險接下來他說了一句 他在趕回來了,叫我等一下他

嗯,好吧 

弄一弄差不多7點15了我過去跟何哲會合一起到六張梨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穿拖鞋進去捷運站,我很怕會被攔下來

到了六張梨看到一堆人再等我們

嗯,照計畫進行把遲到的錯全部推給小壞

S A F E!!!安全通過

到了鄧盛家,趕快把行李丟一下,直奔網咖了

到了網咖,完了三國,被對方墊...

這時候我心理在想!! 關上電腦你們是誰

打完以後我們就去吃宵夜了,果然啊!!在地人推薦的果然好吃

便宜又大碗 棒!!

然後就會去睡覺啦,聽說只有我和恩平睡

再吃飯的時候我就跟你們說啦 可以叫我起來

沒想到沒人叫我 一覺到天亮 真SORRY啊...

恩 準備一下 就出發了









台長: 阿達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