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06:58:4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上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明白今天你告訴我的意思
可能現在 我沒能給你很美麗的答案

但是我相信你 你一定會漸漸發現其中的原因
不是我太入迷 只是這種感覺 真的迷人...


迷人的不是我自己得到的結果
真正迷人的 其實是所有經歷體會的過程
看到你 看到他 看到很多人...

每一個都是 真心誠意 關心自己 關心別人
每一個都是 真心誠意 分享自己 體貼別人

現在的我 仍然在經歷的過程裡
我想 這或許真的永遠沒有停止的一天

這 就像是迷上癮一樣 不能自拔

即使我不完全是「一切都可以成為毒品」的夢想狂


之後 或許 有一天


你也會漸漸迷上這種迷人的感覺
或許 你也會漸漸原諒我曾經帶給你無法承受的轉變
即使現在 依然難以接受...



但是

我深信

有一天 你會釋懷.....




我深深相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