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5 11:17:2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便利商店試吃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一向是外食族的我來說
便利商店的存在
帶動了一天的活力與精神
舉凡報紙、飲料、午餐、點心、消夜
每樣物品都引著我走進那玻璃自動門中
就像他們的 SLOGAN
[你方便的好鄰居][...就是你家]

然在這眾多商品中
便當主食
要算是我最青睞的商品了
雖然有些單價要貴了些
但為了新口味
我還是樂於嚐試
從最基本的排骨、雞腿便當
到各式蓋飯及名家料理
每有新產品推出
總要吃上幾樣
終於在每一波的促銷之後
我有了固定的偏好
不同的店家總會吃那固定幾樣的商品
也因為這樣
我經常在各家便利商店走動
以尋求更新的好味道
最近
新上市的豬腳便當
頗讓人驚艷
今天中午
已準備好好地大塊朵頤一番

PS:
雖然有人說便利商店的東西
防腐劑多得嚇人
吃多不好
但為了一時的口慾
健康
似乎已經是明天再來關心的事。。。。

台長: 湯湯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