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21:06:27|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呵~我想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如果每天業績沒破萬   前一天獎金變1/2計算

 

夠爛了吧??  電話行銷  是很神奇的行業  但為什麼公司這樣壓榨???

 

 

就算今天我奪努力    業績再好   明天也沒客戶好連絡了!!!

 

 

那麼   今天的業績    就讓明天來削~~

 

 

這樣好玩了!!!明天怎嚜活????   這有趣了!!   現在走獎金都沒了!!!

 

至少撐完這個月   好吧!!    我這樣的好人才  不怕被淹沒

 

景氣不好  需要有實力的人來為公司賺大錢    !!!

 

 

 

別那麼沒志氣了!!  要就賺大錢  不要賺這種每天都被罵的工作

 

另一個部門  只會花錢也沒賺錢   現在每天破一萬就要偷笑了

 

還想奢求一天三萬業績   太可笑了!!   天ㄚ!!   那麼厲害  別請我好嗎??

 

 

浪費老娘的人生!!   我想我也耐操的那種好員工吧!! 

 

 

算了!!   這樣的人生   真的好累!!  上帝  救救我  給我力量!

 

 

這家爛公司  是因為我的努力才有好業績  祢說   是我為公司帶來好運

 

哀~   真不想分享好東西給爛公司!!   

台長: Aa 小法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長空
唉!妳的公司的獎金制度,真的讓人感覺到在坑員工
雖然不景氣但是為了自己的心靈及精神,還是早早離去
趕快找一個好一點的公司吧!!
下一個或許會好些
2009-03-17 23:0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