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22:35:42|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歉,我還是得說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阿!!我真的沒辦法,我真的是累的!!

電話行銷生活不是普通人的生活

我已經盡我全力了,請別用放大鏡看我!!

 

 

主任,關於你說的評估,說實在我無法接受,更無法認同你的教法

於是,今天溝通日,我終於說出口了!!

我想業務,只要交代一件事就好-業績!

我已經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了,請不要雞蛋裡挑骨頭好嗎?

 

如果是這樣,動不動就用評估的方式言語來刺激我,我真的沒辦法!

抱歉,這樣下去,我也無法把心思全部放在這工作上!

 

 

或許你聽的不舒服,但,夠了!!!!所以,我說了,婉轉的說了!

其實我心情不好很多天了,自從你說那些話後。。。。。

 

今天老闆問我,我也很坦然的說,我做業務不到一個月,但我業績是最好的!

我沒有客戶源,但我盡我所能的開發,介紹產品,我問心無愧!

 

但我不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如果你認為我是好的人才,可以訓練

你給我機會,我不會讓你失望,但,別讓這樣無奈感受在我心裡滋長

這樣只會讓我想逃,無心於這份工作上!!

 

老闆很誠懇的說了話,

 

我不會讓主任這再這樣對你,

 

我很希望有你的幫忙!

 

我默默的沒說話~ 我只是很看開,這一切,不管怎樣,我知道自己的能力。

 

只是今天,我不得不說,老娘就是就是業績紅人,怎樣!!!!

我是千里馬,伯樂你在哪,你在不出現,我就要走了!!!!!

 

 

 

台長: Aa 小法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上班後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失落感 阿!!
此分類上一篇:笨蛋

長空
喔~~~在不景氣中還能當業績紅人,真厲害啊
不過才出門沒得上網一週,真沒想到妳會發生
這麼讓人....的事
有打擾到妳別罵我啊!!哈
2009-03-14 00:5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