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09:39:48|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ㄉ有變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宣聊ㄌ很多!!

他說我自從去上班後便ㄌ很多!!

或許做法上有些事情便ㄌ吧!!!

我也知道我跟以前比我便ㄉ很可怕!!

但是這是我要保護自己ㄉ方法阿!!

雖然你沒有直接跟我說我哪裡便ㄌ但是我大約知道你想說什麼!!

或許說一句比較現實ㄉ話

只要是人都會便ㄉ!!

但是我也很想ㄉ努力便回以前ㄉ我!!

可是現在ㄉ我真ㄉ沒辦法!!

最近ㄉ心情真ㄉ很悶!!

笑很難笑!!

有時候有些自己ㄉ煩惱是沒有必要說出來ㄉ!!

因為說出來我還是要一樣一樣解決阿!!

所以不是我便ㄉ很懶散老是忘東忘西!!

我總是跟你們說我ㄉ腦容量不夠用不是開玩笑ㄉ!!

每次你們問我ㄉ壓力在哪!!

我也說不出一ㄍ所以然!!

很簡單阿就是錢阿!!

如果有錢ㄉ話什麼都解決啦!!

但是重點是我們都很難過所以這些問題也就不用說啦!!

為什麼我ㄉ菸會越抽越大??

因為我煩ㄉ時候想事情ㄉ時候就想來一根菸!!

或許是我面對ㄉ事情根以前都不一樣ㄌ!!

所以我處理ㄉ方法也不一樣ㄌ!

所以你裁決的我便ㄌ吧"!!

台長: ~§㊝聽說我是江㊝§~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