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6 01:25:21|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才聊了不到一個禮拜
每次你說我魯的時候
真的讓人很想揍你兩拳
但言語之間可以知道
其實你是個好人

你很好聊
所以我不小心會想要找你聊天
走路或是無聊的時候

問說要不要約出來吃個東西
你還打來說:好啊!我可以陪妳

我說我想看電影
你說:如果沒有人陪妳我可以跟妳去看

說跨年想要看煙火
你也說:好啊

真想要問你
你說好的定義到底在哪!!!

你說舞會裡的我看起來像站在舞池裡的孤兒
等著被人領養
是可憐我才來跟我說話

今天聖誕節
你說:祝你早日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我只能回答:好喔

台長: Grace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事在沸騰。 |
此分類上一篇:Postcorss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