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20:14:45|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愛情的字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愛情可以再來一次那我寧願我愛的不是你"

 

  "幸福其實簡單,只是在於你要不要去追求"

 

  "夢想和你在一起直到天長地久,而今卻是我行影孤隻一人獨守"

 

  "如果我喜歡你是一種傷害那我願意用一輩子贖罪"

 

  "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誰也搶不了"

 

  "在愛情的字典裡,無法缺少的是 相信" 

 

  "時間的流逝,也沖不淡我對你的回憶與眷戀"

 

  "愛情是有保存期限的,賞味期限一過,味道就淡了"

 

  "想念與等待是愛情的蜂蜜,猜忌與妒忌是愛情的毒藥"

 

  "邱比特只會給想要擁有真愛的人幸福    

     月老只會給想守護彼此一輩子的人牽紅線"

 

  "我只能守著這一窗子的天空

   候著雨過天晴才出現的彩虹"

 

 "假如你沒有這麼神秘,這麼悲傷,或許,我就不會這樣為你失神了"

 

  "有人說,眼睛若像潭湖水,會令人心醉

   我覺得,眸子若帶著傷悲,會讓人心痛"

 
  "如果時間可以停止,我希望一直停在這……不要變"

 

  "當兩個毫無感情可言的人在一起……真的可以擦出火花嗎?

     冰……真的會溶化成水嗎?"

 

   "無法和你在一起,我不會怨天尤人,我只想在你身邊,看你幸福、看你快樂"

 

   "看著大家的戀情都開花結果,而我……依舊孤單一個人"

 

   "愛情,就像一場遊戲,一旦陷入,就很難在出來"

  

    "愛情真的會有苦盡甘來的一天"

 

  "愛一個人就是如此…瘋狂對吧?"

 

  "當自己開始喜歡上一個人時,會奮不顧身的去愛"

 

  "愛是不可忍的,要放膽去愛"

 

  "嚥下杯中最後一口黑咖啡苦笑……黑咖啡的苦澀…嗯

   現在的我很愛很愛…依戀上這種好苦好苦的滋味…"

 

  "這是最後一次我喜歡你,也是最後一次掉淚…謝謝你……"

 

  "我終於知道......心痛的滋味了......,原來愛一個人是那麼的痛苦......"

 

  "喜歡一個人,為什麼要那麼辛苦。所以,我放棄了"

 

  "人,往往不珍惜現有的,總是在放手後,才知道悲痛!"

 

  "我……付出了多少代價你知道嗎?我這麼的努力,都是為了讓你注意到我,
   但你卻不知道。一切,不能再重來……"

 

  "心中的吶喊能換回什麼?換回一個不能再度重來的愛情?"

 

  "愛,沒有限制,一個人的愛是……無限的"

 

  "有人說愛情就像「草莓」一樣。
 
   但,我卻說愛情就像「水」一樣。"

 

  "當兩個人陷入熱戀時,就像是一盆熱騰騰的水;
 
   當兩個人陷入冷戰時,就像是一盆冰冷冷的水。"


  "也有人說愛情像「天空」一樣。
 
   但我卻覺得愛情像「監牢」一樣。"

 

  "相愛時,都覺得一定會實現、會承諾的。
 
   分開後,卻覺得如此的傻。"

 

 

 

 

台長: 丸子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編小說\\\"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