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7 13:59:4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 不要消失 , 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很久沒寫信給你了,這可是我成為一個人的未婚妻後所發出的第一封信,突然有一種神聖的感覺,很不可思議,兩個曾經存在於地球的任一空間,有著不同視野的人,竟決定互相靠近並承諾將對方的影像緊緊鎖進眼底,直到死去。因此,就這樣記起你的體溫,就這樣想起我們的關係,就這樣在冬寒料峭的午後,找到理由喝下一大口甜熱的可可。

那天看著「蘭陽溪少年」的結尾,他赤裸著身子蜷曲在狹小的浴缸中,在醉倒哭過瘋狂之後。 --想起年少沉在痛苦的你,縱情燃燒的你—生命好像是要那樣過才算是生命,自己好像也曾一直活在某種自製的悲劇裡,追隨著沙特嘔吐痕跡,試圖在某種失序的狀態下,觸摸到存在的樣子。

可是,認識我之後的你,似乎總是在笑鬧,像孩子一般地嬉戲生命。我是多麼喜歡看著你臉上快樂的飛揚神采,我甚至為了你離開我多年習慣的憂鬱寡言,只想跟你重新開始另一個樣態的生命。

告訴我,你是真的快樂吧? 跟我在一起的人生同樣能感受到另外一種生命張力吧? 我一直都傻得想不開,想回到過去那蒼白的我,和你一起經歷你那混亂爆發又專注封閉的青春;希望那個跟你去法國的人是我,我們就能擁有共同的感官記憶和無缺的愛情版圖。

答應我, 永遠不要將我和你分開,以任何一種言語或方式,因為被你完全包覆的我, 真的很快樂。




你的未婚妻NO.1

台長: 豬貓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