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06:47:1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我是匿名的 ---- 在尼克的世界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抱歉因我的一意孤行造成你心理上的不適感
只是
我想即便終於決定開始做這一件連我自己都找不到正當性的事
卻仍搜尋不到勇氣去面對自己
identity 總是刺眼的跟著我們
我並不是不想為生命負責
僅期待在這個過程中能稍作喘息
當然 也許對你而言正是相反

為何選擇你作為匿名信的對象
老實說我並不願也無法細思
關於動機這件事終是隱晦難明的
並不是我試圖想要發生什麼
而是這個世界所有的物質或精神都在蠢蠢欲動
在這個時刻點
我將部分的意念指向你

事實上
我們並不熟稔也不相干
我以為在文字的遮蔽與彰顯下
我們能聽見眼睛裡未能成型的話語

終究
我無法給你一個公平的對話環境
我並不想強人所難
但如果你不抗拒
你會慢慢看到在image-identity之外
關於我的"存有樣態"的

我有一隻虎斑小貓咪 它是咪咪巫魯魯

Good day

台長: 豬貓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