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20:27:55| 人氣30| 回應0 | 下一篇

To my darl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直到忘記的那天:

  其實你今天給怡妤報台的網誌,她並不意外。我想她大概早知道了吧,不然怎麼夠格當你知心呢?
看了看內容,對你好心疼,也不自覺得哭了。
  
  當初被悲傷包圍的怡妤,是因為有你的安慰,才可以走過傷悲。如今換知心你陷入,
那麼也該是怡妤回報的時候了:)

  看看網誌的標題和我的暱稱吧,有沒有覺得沒那麼孤單了啊?

  親愛的知心,請加油。

 

我想這首歌很適合妳>>>>

徐佳瑩-失落沙洲

作曲/詞:徐佳瑩

又 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剝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2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夠教我愛

又 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在往前走
只是越看見海闊天空 越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教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夠教我愛

 

 

                  xoxo~直到忘記的那天's 知心

台長: 直到忘記的那天’s 知心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To 直到忘記的那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