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5 08:12:5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抱歉昨天沒上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因...



跟我媽小吵!



哈= =" 這很家常便飯。





每天都好冷!真是好討厭!






啦~~~~~~~今天(禮拜六)~



又要花錢了=.=




娘的,這個死朱偉豪什麼時候不挑,偏挑我最沒錢的時候,要我請他吃晚餐|||





我真的很窮欸!



最近還是因為把要繳會計丙檢的錢省下來(590)才有錢的。(基本上也覺得自己不會過)


不然我很沒錢~~~~



而且這珍貴的590不是跟我爸媽拿的喔!



是莊貢丸拜託我幫她轉帳買包包~450

然後她拿現金給我~


再加上原有的200



.....靠! 我真窮="=








不過,這頓晚餐我欠他很久了!也該是償還的時候。基本上我還沒還他500ㄝ!之前去看演唱會的門票錢(-_-;)



乖乖||| 我難道注定窮苦一生嗎?!






By一大清早(6:34分)被橘慶太跟松浦亞彌誹聞抖到的小紅丸

(媽啦~~~都已經N年的誹聞了還要傳...娘娘的B,不過就是拍到2張相似的照片剪接合成硬靠夭說女方買日常生活用品去男方家,說什麼同居...X!<國罵>怎樣都要說他們有關係就是了!?哈~日本狗仔功力很嫩欸!遜掉我們台灣的很多~我們台灣都可以拍到周侯戀了,啊他們死愛造假就是?!...每次都傳松浦,靠~他們不煩我都嫌煩...好歹之前慶太跟大塚愛傳的也比較新鮮點~~~我也比較喜歡大塚愛!!真是夠了=...=)


↑↑↑

以上,敲鍵盤敲到發現手會痛的激動小紅丸



Pic:就是這張啦~娘你媽媽的firday雜誌....(怒踹)咱家慶太有那麼矮小就是!?182的人會比松浦小姐矮!?(就算有距離也差很多吧!?XXXXXXX...)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