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19:03:3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 ~ 我的家...我現在的家......從來這裡.我就一直當他是一個家
我喜歡18..我也愛18.....

但..似乎...最近的18...好像被不知名的烏雲給籠罩著...

壓的讓人喘不過氣...

想開心卻好像有點不被現況所允許!?...這一切..到底怎麼了??

我一直愛著這個家...我喜歡大家快樂相處在一起的感覺...

只是...怎麼現在..."快樂"..."開心"...這類的形容詞...變的跟18很不搭....


*如果....大家都覺得這是一個家.....
  
    那...大家現在回到家的時候....還會不會有那麼一丁點"歸屬感"?


*若是凡事常常因為事與願違...而逃避.抱怨.生氣....那麼...等到真正有更艱難的事情發生時...誰還有勇氣去面對呢?

*我不是個好人...雖然我也常惹大家不開心....但..我努力試著去做個真正的好人過....



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想家..想著那本來大家過的開心的那個家.........

台長: [ M ]onda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