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4 13:49:4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加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冥冥之中

默默的加薪了...

至從老闆知道我不讀

我想這是正職的薪水吧

但總有代價....

不知為啥

拿到並沒有很開心

 

反而又事另一股壓力

你以為老闆多加妳薪水

是沒事加得嗎???

沒有一個老闆願意賠錢

妳也讓你的老闆覺得加薪有價值

 

而不是一昧的認為理所當然

 

不過...

這 ....裡

真的不是普通的給我方便

我想這一切總有代價的

不過

我留在這有用處嘛??

算了

別多想

這一切順其自然

不過感覺起來挺想留我的

 

唉~~

是好是壞

當經驗

累積人脈

增加知識

增加獨立自主的心態

我想....要變得更不一樣

順便存點錢

為了明年的學校的費用作分擔的工作

我爸媽已經年紀不小了

我不能這麼幼稚

我想他們內心最放不下就是我

我又是家中最小....

 

最不會說話....

 

獨立...

台長: 有這個人的存在嗎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