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20:15:59|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人生中第一次遇到這種無言又幹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12點出門買東西 朋友順便陪我用走的到7-11買東西

也陪我走回到家那邊 他在走回去

到家第一件事情.......

口袋慢慢敲 敲出家裡鑰匙....

鑰匙放進大門鑰匙孔.....

驚!!!!!!

幹!!!~~~~~~~~~~~~~~~~~~~~~~

打不開? 我見鬼了?

驚!!!我爸把門從裡面鎖起來了

爽到了....我爸不知道我出門買東西 哇幹!!

(我家大門功能)

1.外面反鎖從裡面可以拿鑰匙打開

2.裡面反鎖外面打不開的

爽了這下可有的耗了....

第一次有鑰匙確回不了家

敲一下身上 幹!!

沒帶手機 真的爽了....

按門鈴...按了大概足足快30分中........

沒人回應 小縫看一下 真的爽到了

我爸去2樓他房間睡覺了....

(真的有爽到 哇幹!!)

(我家門領公用)

1.再1樓一定聽的道(除非我家門關起來 不然一定聽的道)

(為什麼呢? 因為我家花了XX萬換了隔音門)

(人年紀大了 耳多一聽多多少少會有點重聽 好死不死我爸有點重聽)

(我在1樓 門關起來 多多少少還是聽的到 我年輕麻 耳多很俐落的了)

2.人在2樓絕對聽不到

好了 沒的拉了.....

看了一下我家旁邊住戶 送(台語) 都在睡覺了 哇襙!!

(我第一個念頭 沒手機 朋友也都再睡了 一個字爽)

之後在看了一下旁邊住戶他們的樓梯...

太棒了 有開沒關起來...

我唸頭來了...走上6樓也就是頂樓!!!

有鑰匙確回不了家 露宿頂樓睡覺 哇幹!!!

生平第一次有鑰匙確回不了家 確要露宿頂樓睡覺 哇幹!! 哇襙!! 神!!

心中整個就是幹.襙.媽的.雖小.....

台長: ξ fog 霧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