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22:54:4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聊聊心情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好累好累 一下子訓導主任 一下子別班班導 一下子輔導主任
一下子周小姐亂說盧先生的閒話 一下子橘子說我和她友情變淡
好多好多事要處理 我好累 誰來關心我累不累?!
誰來跟我解放心情 這麼多事 我好累

今天和她被叫到訓導處 輔導室 因為又是網路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們是反衝還是怎樣 為何我罵 妳就要對號入座 不知道妳是針對我 還是真的想說我真心在罵妳 我很搞不懂妳 對 因為在乎 所以可以忍的我忍過了
可以原諒的我盡力在原諒 可以包容的我也盡力包容 但是誰來包容過我
誰來體諒過我 到底誰來為我做這些事情呢
好 妳說妳也在乎我 那在乎一定要用這種方式嗎

妳說妳沒有優點 錯 妳有優點 只是妳不要把妳的優點展現出來
卻一直把缺點向外宣示 妳不懂的把優點展現出來 沒關係
那別人建議妳的時候妳就該想想 是否這意見該聽聽 該去做做看
因為妳不懂 所以該學習

老師說的沒錯 妳該放鬆自己 不要那麼愛面子 不要那麼愛裝酷
其實妳內心我們都比誰還要清楚 妳內心很脆弱 妳內心很柔弱
一下子就會受傷 一下子就會感傷 什麼事妳都會裝做沒關係
但回到家後卻放生大哭 為何你一直要掩飾妳的懦弱
難道哭被看到會怎樣嗎 會少塊肉嗎 掩飾並不會那麼好
讓妳接觸妳柔弱和堅強的一面 或許大家就會想和妳做朋友
妳犯錯大家就會盡力的去體諒 不是表現出一種好像很堅強的樣子
做錯事又好像自己做對了一樣 我們做人應該不需要這樣吧?!

今天妳哭泣把心裡的其中一到牆打破開來 讓我和老師慢慢進入妳的世界
哭泣 或許 當過朋友 所以看到妳哭泣 心中就不知道為何
那種感覺不知道該怎說 但是我永遠忘不掉妳對我的傷害吧
妳說妳在乎我 我感覺在乎或許可以用另一種方法
妳說沒有優點 但就是很在乎我 從認識妳後 妳就都說很在乎我
我也說過很多遍 我討厭別人做錯 當我改正她時 她又用那種不削的態度對我
當時我會忍耐 但妳聽過一句話吧 忍耐會有限度的
長期累積 不管妳做了什麼 只要是錯的 我就大大發飆 一次比一次嚴重
我們就是這樣 讓我們不在是朋友
妳說妳升旗經過時 看我班 都只看到我 老師說 因為妳在乎我
但是我想了想 不對ㄚ 不可能只有我 應該還有我班姓呂的那人吧
對了 妳說妳有在改 對 每次當我們不再是朋友時 妳都跟我說 妳有看到我的優點嗎 我已經有在改了耶 等到我再次和妳複合 妳的個性又連本帶利的又回到以前 這樣一次又一次 妳的信用該是會再這時用完吧 我給了好多的信用卡 但是 這漸漸會取消讓你使用的資格 妳也給我好多信用卡 但都好像過期了 我不在去在乎 因為我們該漸漸長大 身邊的人也總有一天會離開
現在不離開 還是有一天會離開 不如現在慢慢的去適應吧


妳老師跟我說 沒有我妳很落魄 希望你可以不要讓人感覺妳很落魄
自己不覺得 但是很多人都這樣覺得 不要時常活在自己的世界
要歡迎別人進入妳的世界 妳也該到別人的世界 看看別人
該學習就學習 該警戒就警戒吧

台長: 壁虎 #1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乂學校生活乂︹ |
此分類上一篇:※┘怪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