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22:31:3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到底在跟我道歉啥ㄚ 我怎有看沒有懂?!
信裡密密麻麻的 好可怕 但是我都看不懂內容
到底妳想說啥ㄚ 我知道你想說 我知道那件事了
可是那件事是啥ㄚ 妳又不說清楚 我今天超煩的 看了信之後又沒時間回
ㄚ妳信後面又說妳如果不想裡我 可以不要回信 我就知道妳的意思了
拜託 我啥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好忙好忙 累死了
一下子呂導那 一下子亮哥那 一下子輔導室 一下子周雅惠亂說話
去 我很累ㄝ 不要因為這些不明瞭讓我感覺很煩喔
知不知道 要馬妳就說清楚 不要妳就不要說 ok?!
那件事就算ㄌ ㄚ如果你想說清楚我會聽
我是不知道我在即時跟妳說的話那麼重要啦
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我用我的角度說 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
如果知道事實不一定會遠離事實 因為想要模糊瘋瘋癲癲的過日子
總是不喜歡太清楚 一板一眼的過日子 妳說這樣對吧?!
所以呢 下次要說啥 說清楚 不要的話就都別說 快樂的過日子
還有 如果妳感覺我沒時間找妳 沒去找你就會友情變淡
那我也沒辦法 因為太沒空 不可能時常找妳 我不是哈特利
我不能一下子很多個我 每個朋友如果都要我天天找她 和她聊天
這樣我會很累 而且我會忙死 因為我還得讀書

台長: 壁虎 #1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乂學校生活乂︹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聊聊心情 好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