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12:44:5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是個嘮叨的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得為這一秒的行為
承擔後果
也許是一分鐘 一小時 一天 一年
甚至是一輩子的代價


我們存在的理由
不管是甚麼
都不應該是讓這個近乎顛覆的世界
更加灰暗


他說人活著就是要快樂
叫我不必強求不屬於我的快樂
可當我只能退而求其次
世界即便是染上一缸灰
我仍是痛並快樂著
那難以平復的紛亂
和一再強化的表像
就算成了難以抗拒的命運
也還是照三餐服用



所謂的寂寞
吞噬 消化
或者是
吞噬 消化
所謂的寂寞
主體和受體交替互換
倒成了我的痛快


這一刻
在任何事都有可能消逝的瞬間
我知道我的決定
無可指摘


我不願意
為了圖當下的痛快
而造成遺憾

因為我們都過了那可以虛擲光陰的年紀了

台長: hesch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