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03:41:4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uld I f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為之輕之輕..不能為之重之重 人啊 時有所需...看大導演您的文字..浮現的都是畫面........好有感覺 不管是科學的學習 或是宗教的追尋 並非為了看到神蹟 ..而是得到智慧..一種懂得惜福 .謙卑...安身立命的智慧..這是我最近的想法...6年前大車禍後 我就回到苗栗市..老家..父母在此..86父..75母..不能開車後. 心理障礙 還有身理上有低血糖症 只好騎腳踏車 在苗栗市 好快樂的是.....這是個小鎮 遊客來2天若非戀人在此 可能不會再來的地方..因我只能騎腳踏車.速度很慢 卻相對的把城市給放大數10倍.相對位置感覺改變..我才了解.心轉境移...還有起霧的夜裡.....視線不超過10公尺.我騎著單車 消失在露水之中..列子..御風而行...也不過如此吧 朋友說我是苦中作樂..但是人在每個地方待多久 我認為是緣分 做朋友也是 父母親人亦然 將來離開此處的時候 都會想念的..所以眼前不要怨.....想起當兵的 人 時 地 物 現在回想起來成了一種驕傲..但是同樣的人 地 物 只是時間是現在..把同連弟兄都集合起來回到軍營..記憶卻隨風飄..不同了.找不回以前的感覺 不只是因為年齡外貌...所以我會在軍營旁的小山丘上..拿起泛黃的弟兄們的合照端詳回想...也不願再度緊急集合...我找不到照片裡的當時..所以我珍惜在苗栗市跟父母3人相依為命的歲月..以前台北的老朋友常問我..你在苗栗住太久了 會住傻了吧跟失志吧......雖然我愛台北的多元跟資訊 愛東區人的冷漠但是互不打擾..我在台北頂好市場後面住了16年....其實我想應該沒有變傻吧..ㄏㄏ ..大導演 我做了一個很複雜的自我介紹..我會把音樂曲譜光碟寄去安和路的......大恩不言謝.......我想把曲譜整理的好一些再寄去.其實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您能回應 但開心中 是含著淚水的....自己夜半時分.....恍惚中...常有.夢裡不知身是客的 的悵然...感謝科技 感謝電腦.....感謝您柔軟的心...............時以放 敬上2005.8.5

台長: 美國百分百純棉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