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02:34:2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與上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忙了一整天,從去當工作人員開始,
(說真的,在活動組裡我還算輕鬆的)
我一直為上帝也為大家服侍,

今天好快樂,這是真的。

有很多很多的人給我們鼓勵,給予我們動力,前進。

我不太會表達我自己的情緒是真的。

其實我的心充滿了感恩,只是我不知如何去表達。

謝謝寒冰姐在我最失落時引導我,
(引導我去活動組幫忙)
讓我在生命中繼續找尋自己,也讓我去追尋上帝。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願意繼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我覺得最緊張刺激的是"非廣告"
(就是打廣告呀、還是不懂ㄇ?就要多多看電視,就知道什麼是廣告拉)
用簡單的啪子打出的節奏感,把音調跟著節奏走。

真的很不容易,因為就是要說的字短,要咬字清楚,又要跟著節奏走、

再加上只排了一天,很不容易。
(我那時有點要"ㄔㄨㄚ四聲 屎了")
因為有上天的幫忙、還有大家給予動力,才能過了這一關。

我要謝謝大家,也要謝謝上帝。

也謝謝上帝帶領大家能平安、今晚能好好休息。

---------------------------------------------------

今天幫"她"做了禱告,不知為何我會為她做禱告。

我今天不管什麼禱告都會先想到她。

我只希望她能平安點,活著快樂點。

也許這就是無私的愛嗎?

---------------------------------------------------

台長: 流動沙漠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