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01:00:1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262800h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過了10950個日子後,
我還活著。

沒想到我也會有30歲。
想起我的記憶是在幼稚園大班起跳,在苦練鋼琴的下課後、被老師用鉛筆對著手脕敲著手背、坐在盪鞦韆上等著...誰呢?
可能還是老師...

小學是挖空的記憶,小一時母親的過世剝奪了我部份權利,自主跟依賴跟不安全感就此產生,又是老么,纏繞著深度的矛盾,教我對錯是非的依然是老師。剩下的請回家自己想。
鋼琴學到小五,這種記憶上的依賴敵不過現實的父親,還沒畢業卻已提早跟過去說再見。
接下來滿足自己的是微弱的收藏力→貼紙、沒天份的語言力→學美語,以及自言自語的繪圖。

中學是夏天的記憶,那大概是我這輩子玩水最頻繁的階段。受到同儕的影響,開始發誓不當呆子。東區逛街、運動、Ktv、自強活動~~能遠離自己世界的範圍都跑遍了,然而這種快樂,在結尾時卻有不好的收場。
也是我討厭及不信任同性的開始。

高中也因同性的挑釁讓我無奈的墮落,學會逃避,我發了瘋似的逃去花蓮,騎著單車,花了五天四夜,到達台東,半夜躺在大馬路上,好快樂....但生活就是現實,後來還是唸女校,唱軍歌的護校。沒有多餘的誘惑,我拼了命的翻身等..等脫離,我再來放縱。

二專後,我的回憶開始多到數不清,甚至可以訓練自己要忘記還是保留,
這一路上,有時認為自己是垃圾,時而認為自己是獨特的、渺小的、無可取代的,
相互抵觸的一點價值跟優點也沒有,也不值得社會挖塊地埋了我。

我放縱了,有種抓不回來的感覺
30是分水嶺嗎?

不敢,也不想想像。不曉得是不是另一種的逃避?

在歷經這些分分秒秒之後,希望下一段的262800hrs,
能讓我見到熟悉的、生命中的不同。
然後
有榮幸的話
在未來的第N個262800hrs
讓我當宇宙中的一顆小碎石吧~


台長: 遠距離的愛情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