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21:48:31|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囂 張 的 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哈 哈 ˇ 


今 天 的 我. . . .會 如 此 囂 張 


還 不 是 兩 個 白 目 !!!


都 認 為 自 己 最 好 啦 ~ 


明 明 9ˋ 三 八 的 要 死 >< 


幫 我 們 化 妝. . .都 說 哪 個 顏 色 很 適 合 我 們 


媽 的 ?! 


你 當 我 色 盲 噢 。︿。|||


今 天 幫 助 理 用 個 頭 髮 


助 理 都 沒 在 " 叫 "


區 區 小 小 的 設 計 師 


是 在 吼 叫 什 麼 啦 ~


又 沒 拿 刀 砍 你 


又 沒 碰 你 頭 髮  =   =



還 好 店 長 夠 笨 !!!???


讓 我 和 Lisa 去 外 面 發 傳 單 


有 機 會 去. . . . 西 門 町 拍 貼 ˋ 逛 逛



今 天 好 開 心 啦 ~


哈 哈 哈 哈 哈    一 個 字 → 爽











台長: 〝挖 系 荳 子 〞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再 撐 一 天 
此分類上一篇:Luck 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