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6 13:10:0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gain-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能!

 

在中停下腳步,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敢回過頭去確認

 

不可能,不可能是他,現在的他應該是在公司裡,不可能是他,說服自己是幻覺的在中又邁開步伐再度往前走,沒有幾步,一個強烈的拉力牽引住他,迫使他回頭

 

「允浩!?」

 

瞪大著雙眼,在中看著氣喘吁吁的允浩,驚愕得說不出一句話,這個時間,他怎麼會…

 

「你想就這樣一走了之嗎?不管我的心情,就這樣一走了之!」

 

低吼著,允浩看著眼前的男人,握著他手臂的力道越來越大,吃痛得皺起眉,在中想掙脫,卻反而被抓得更緊,撇過頭不去看他像是要噴火的雙眼,在中刻意忽略他話語中的意思

 

「我得走了,登機時間要到了」

 

「不准走,你不准離開!」

 

一把搶過在中的機票,在他還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一下子將它撕成兩半,完整的機票頓時變成了一堆廢紙

 

呆愣的看著極度憤怒的允浩,原本還極力忍耐的在中再也無法忍受,不顧機場是個公共場合,不管來來往往的人潮,一把將允浩揍倒在地

 

「你幹什麼!憑什麼管我,我要走要留都是我的自由,你又不是我的誰,你有什麼資格管我!」

 

看著在中近乎歇斯底里的大吼,允浩不怒反笑,就著倒在地上的姿勢一把將在中也拉倒在地,摟住還在掙扎的在中,將下巴靠在他的肩頭

 

「因為我愛你」

 

原想擺脫束縛而掙扎的身體一下僵硬,斗大的淚滴從眼眶中掉落,重重砸在心裡,怎麼…怎麼能說出這種話,感覺身上強力的懷抱,在中頓時感到慌張,連話也說不清楚

 

「別…別開玩笑了,你不應該說這種話,我們…」

 

「你說你還沒學會珍惜,那你怎麼逃開了可以學習的機會?你說想我看起來幸福,但你怎麼知道那是真的?我本來ㄧ直都埋怨你,也恨你的背叛,但當你再次出現時,我才發現自己再也怨恨不了,因為我愛你,所以包容了你犯下的所有過錯,因為我愛你,所以才會答應你幸福的請求,如果少了你,我的幸福又該如何完整?」

 

將在中拉到自己面前,允浩抬頭在他額上印下一吻,飽含著愛意和溫柔的開口

 

「所以,不要再逃開了,你該學會珍惜我,真的對我覺得歉疚的話,就留在我的身邊贖罪吧!我身邊的位置,從來就只為你金在中而存在」

 

感動的淚水再次奪眶而出,看著眼前這個帥氣的男人,在中內心的感謝和激動無法言喻,又是搖頭又是點頭的慌亂模樣讓允浩笑出聲,伸手抹去在他臉上肆意的淚水,允浩低頭尋找到在中顫抖的唇,輕柔的吻了上去,口中嚐到的是喜悅的淚水,感覺到在中的回應,允浩不禁收緊腰間的力量

 

感謝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台長: White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長句 |
此分類下一篇:Again-14
此分類上一篇:Again-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