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5 22:24: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gain-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亂的客廳散落了一地的衣物,專屬女人的貼身衣物被大剌剌的丟在地上,在中呆愣的站在客廳,房裡傳來屬於女人的嬌喘和男人的調戲聲,接著,是女人越來越激動的呻吟

 

幾乎站不住腳的跪坐在地上,斗大的淚滴不停的滴落在地上,他沒有辦法相信,昨晚還摟著他在耳邊甜言蜜語的男人與現在裡頭的男人是同一個

 

感覺胃在翻滾,一陣陣的噁心湧上心頭,在中倉皇的逃出家門,漫無目的的在路上游走,一路上被撞倒了幾次,他也不清楚,盲目得走在路上,任由眼淚在臉上肆虐

 

不知走了多久,在中停下腳步,記憶裡曾經熟悉的場景映目眼簾,抬頭看著亮著微亮燈光的窗,在中緩緩的走進去

 

「沒想到開門的是個小女生,但我也慶幸開門的不是你,因為用那種狼狽的模樣見你,太丟臉了」

 

嘲諷的笑了下,在中看向窗外,感受著身旁允浩的沉默

 

「我想這就是現世報,因為我拋棄了你,所以老天爺才會將你的痛苦加乘還給我」

 

「別說了…」

 

「這世界還是公平的,做錯事的人終究會得到報應,所以我現在一無所有,而你,得到了個愛你的女朋友」

 

「不要說了…」

 

「那個小女生人看起來很善良,相信將來一定是個很好的妻子,你應該好好的珍惜她,別讓她傷心了」

 

「我叫你別說了!」

 

怒吼著,允浩打斷在中的話,通紅的眼眶怒視著在中,看著允浩,在中蒼白的臉龐始終掛著淡淡的微笑,起身將允浩輕輕攬進自己懷裡,一下一下的順著他的背脊

 

「允浩,我一直都好想跟你說,我錯了,是我對不起你,你可以恨我,因為這是我應得的報應,你不需要過得這麼痛苦,所有的痛,都由我來承擔」

 

腰上被兩隻手臂環住,在中將下巴枕在允浩的肩上,感覺到肩上的濕意,緩緩閉上雙眼,落下兩行清淚

 

台長: Whit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長句 |
此分類下一篇:Again-8
此分類上一篇:Again-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