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8 06:05:37|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婆婆」爆料:以為澤甯不合 台南高級窗

台南高級窗

鍾欣凌今虧邱澤、許瑋甯。(圖/LG提供、翻攝自邱澤臉書)
鍾欣凌今虧邱澤、許瑋甯。(圖/LG提供、翻攝自邱澤臉書)

「婆婆」鍾欣凌今(7)日出席家電活動,被問及「當男人CP」邱澤、許瑋甯的婚事時笑說:「我以前以為他們不合,沒想到竟然是為了避嫌。」除此之外,她也透露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與電影版的進度,要觀眾敬請期待。

鍾欣凌在《當男人戀愛時》與邱澤有不少對手戲。(圖/TVBS)
鍾欣凌在《當男人戀愛時》與邱澤有不少對手戲。(圖/TVBS)

鍾欣凌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中與邱澤有精彩對手戲,今日被問到是否早就知道邱澤、許瑋甯在談戀愛,鍾欣凌急忙否認:「真的一點徵兆都沒有!我以為他們不合,吃飯還分兩桌,明明是男女主角卻分超開,現在想起來就是避嫌吧!」她笑說:「我好期待他們生的小孩,一定很可愛,邱澤就是我的男神,好帥,許瑋甯是我的女神,但是差我一點,我是第一、她是第二,我是女神經!」

鍾欣凌這兩年代言活動滿滿。(圖/LG提供)
鍾欣凌這兩年代言活動滿滿。台南高級窗(圖/LG提供)

鍾欣凌近兩年因為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收到不少廣告代言、戲劇的邀約,預估去(2021)年收入有2500萬台幣,今日被到此事時,鍾欣凌謙虛的說:「要打6折啦!」她也希望疫情早日結束,讓工作步入正軌。

鍾欣凌透露班底都將演出《婆婆2》。(圖/公共電視提供)
鍾欣凌透露班底都將演出《婆婆2》。(圖/公共電視提供)

鍾欣凌聊到台劇《婆婆2》與電影版《婆婆》的拍攝進度時,透露目前劇本都還在進行中,預計3月會先拍電影版《婆婆》,6月接著拍《婆婆2》,她也偷偷爆雷:「固定班底都會演出《婆婆2》,還會加入一些新角色,真的可以期待一下。」

更多 TVBS 報導
《當男人》CP成真!鍾欣凌曝片場內幕:邱澤總深情凝視
遭小S逼問吻戲細節 許瑋甯羞曝:跟邱澤拍戲沒伸舌頭
Sandy下月結婚!吳宗憲驚吐女兒本打算「婚後移民」
鍾欣凌因亡父接代言藏洋蔥 加碼爆雷《婆婆2》進度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8D%BE%E6%AC%A3%E5%87%8C%E6%9B%9D-%E9%82%B1%E6%BE%A4-%E8%A8%B1%E7%91%8B

台長: hernandezh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