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0 18:14:0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找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找我嗎?
每隔一陣子,就會接到你打來不出聲的電話
雖然沒有出聲,但我仍然知道是你,而且肯定是你
分手快兩年,你仍是一貫的習慣:邊開車邊打電話
電話那一頭,沒有人聲,只有車子在高速公路急馳的風聲
我不明白,你這樣做的目的何在?
有時候,我一說「喂」,你就將電話掛了
有時候,我「喂」了好幾聲你才掛
印象最深刻的是今年過年那一次
我感冒了,咳得很厲害,咳到喉嚨都嘶啞了
手機響了,又是「來電沒號碼」的電話
我接起來
「喂...咳咳咳...喂...咳咳咳...」
我嘶啞著喉嚨邊咳邊喂,我從未病成這樣過
那聲音連我自己都不認得了
你仍不出聲,但也不掛電話,就這樣僵持了一兩分鐘之久
後來我「喂」得不耐煩了,索性也不出聲,但仍忍不住乾咳
你也不出聲,又過了一會,才掛了電話
為什麼這麼做?是想確定我還活著嗎?
是啊,我還活著啊!那又如何?
不敢出聲的話,就好好過你的日子吧!

台長: 翠翠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